迟早的结果

     这样的结果早就有人告诉过我,只是我不愿意相信。我以为只要我够努力,够认真,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。但是我错了,错得很彻底。我看错了人。我强压心中的疑惑,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。但是每次让我感动的话最终都会变成一根刺扎进我心里。你能留给我的唯一纪念,竟然是我伤痕累累的心。

     我知道也许我们之间并不应该有个开始,或者其实早就应该有个结束。只是倔强的我的一味坚持才走到的这一步。我不怪谁,所有这一切,也有都是我自找的。我能预想到今天的结果,只是我以为我可以避免它的发生。但是当它发生的时候,我却无力改变。

     我没有想到,有一天我分手的时候心情竟然会如此的平静。已经伤透了的心就不会再痛了。我的心终究是为你痛过的,我认真过,我问心无愧。既然已经这样,我不想再追究什么,都是已经没有意义的事情了。

留下评论